【宁夏培华】学校党支部学习兴庆区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12来源:宁夏培华职校



2021年9月29日,宁夏培华职业培训学校联合新华街宝庆社区党委组织召开全体职工会议,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兴庆区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银川市兴庆区第四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宁夏培华职业培训学校党支部全体职工认真学习报告中的发展思路和奋斗目标。报告中阐述的成绩、经验、启示,立意深远,内涵丰富,回顾工作中“实”,确定目标中的“高”,路径措施的“新”,令全体职工倍受鼓舞。

会议强调,报告全面客观的总结了过去几年的成绩,描绘了未来五年的蓝图,学习银川市兴庆区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关键看落实,根本在行动,全体职工要严格对标,深入贯彻落实银川市兴庆区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按照既定部署要求,找准精细化做好城市治理的契合点和着力点,真正把思路变成措施,把目标变成成果,推动兴庆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细落实。

宁夏培华职业学校党支部书记张斌说:“从刘甲峰书记报告中听的出来兴庆区五年来的可喜的成绩、宝贵的经验、深刻的启示,立意深远,内涵丰富,回顾工作“实”,确定目标“高”,路径措施“新”,我作为新当选的非公企业支部书记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保持“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速度意识,紧扣兴庆区委“4226”总体思路,为美丽兴庆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宝庆社区党委副书记宋海亮说:“通过扎实的学习刘甲峰书记作的报告,我作为基层党组织副书记,将以“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工作作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解决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加强小区党支部、非公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建设,切实发挥小区党支部、非公企业党组织的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和服务功能,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下一步,宁夏培华职业培训学校党支部全体职工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结合街道社区实际,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为主线,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化“1145”社区治理机制,精细化做好城市治理,坚守初心、接续奋斗,在建设先行区和继续建设美丽新宁夏的伟大实践中谱写银川市兴庆区的新篇章。




为了更好的落实兴庆区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并且壮大志愿服务队伍,提升志愿服务水平,同时为了在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让社区住户们感受祖国的强大,激发爱国情怀。宁夏培华职业培训学校党支部志愿者于9月28日上午协助宝庆社区组织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便民服务大集”活动。

宝庆社区宋书记进行讲话,首先回顾了本年度开展的一系列志愿服务,以及讲解了志愿服务队伍的一些基本情况后拉开序幕,志愿者跟随着实践站一路成长,提供暖心志愿服务。愿党代会精神感染更多居民,让宁夏培华职业培训学校党支部和宝庆社区成为有爱有温度的大家庭。

通过参与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宁夏培华职业培训学校党支部第四次党支部精神,志愿者们踊跃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建立团结有爱、积极、和谐的志愿服务氛围,为今后开展更好的志愿服务活动奠定基础和提供重要的参考方向。弘扬中国精神,激发爱国情怀,同时还锻炼了志愿们的团结协作能力,也为社区居民营造了有爱的氛围。



责任编辑:wh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