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华职业】中共宁夏培华职业培训学校支部委员会书记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09来源:宁夏培华职校

经新华街街道党工委批准,同意成立宁夏培华职业培训学校党支部。9月8日上午,宝庆社区党委副书记宋海亮、两委委员胡雅君莅临宁夏培华职业培训学校,就党支部书记选举及党建工作进行指导。并对后续党支部如何发展与宁夏培华职业培训学校领导和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此次选举大会由党员马淑珍全程主持,丁晓凤计票。会议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宁夏培华职业培训学校党支部的批复》,听取了《宁夏培华职业培训学校党支部筹备工作报告》,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宁夏培华职业培训学校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最后由三名党员投票,最后选举出了宁夏培华职业培训学校党支部书记。大家一致认为党员张斌同志党性意识较强,工作认真负责,团结同事,乐于助人,符合党支部书记当选的标准。

新当选支部书记张斌同志表态发言,以身作则,不辜负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重托,带领大家为争创“五星”党支部做出自己的努力。

宁夏培华职业培训学校校长马俊发言,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宁夏培华职业培训学校党支部的成立是我校政治上的一件大事。在上级党组织、学校领导、全体员工和党支部的共同努力下,全体党员和员工一定会齐心协力、真抓实干,为培华学校的大发展而不懈奋斗。

宝庆社区党委副书记宋海亮对宁夏培华职业培训学校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我校领导强烈的党性意识表示赞同。宋海亮同志提出,党支部要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将学校年轻有为,有意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队伍的年轻人,积极吸入到党员队伍当中,为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党支部应积极开展丰富的组织活动,加强党史学习,忆苦思甜,把这种精神带入到工作中,进而带动学校的发展。


宝庆社区党委副书记宋海亮在交谈中指出,学校成立党支部以后,要认真落实“4+N”,每月召开党员大会,定期组织党课学习,按期召开党组织生活会。强调,学校要重视员工的思想动态,要将党建工作融入到工作的方方面面,积极学习,提高业务素质和思想水平,以党建工作的实际成效引领学校健康发展,要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生产经营活动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学校良性发展。



宁夏培华职业培训学校将在新华街党工委的领导下会全力做好党支部的党建工作。不断加强党建建设,落实党组织与学校建设一体化,进一步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将党建工作与学校工作深度融合,推动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宁夏培华职业培训学校党支部的成立在学校发展过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希望党支部建立起来能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全体党员、员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各项工作之中,踏实走好发展的每一步。


责任编辑:wh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