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卓文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官网地址:

所属地区:

公司地址:

公司介绍

河北卓文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07月26日,注册地位于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临洺关镇富强北路北段路东.经营范围包括教育咨询(不含培训及学历教育);组织群众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营业性演出);软件开发及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市场调查(不含征信);企业管理咨询(不含融资、基金管理、财务顾问、财产托管、投资类等咨询);公共关系服务;企业形象策划;承办展览展示活动;会议服务;翻译服务;文艺创作服务;广告设计、代理、发布;产品包装设计;动漫设计;影视策划;健康管理咨询(不含医学诊疗);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技术服务;数据处理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我们在邯郸市有着良好口碑,深受学生的爱戴,为我们的招生宣传工作进行大力的宣传和推广,让我们至今都在良性的 发展。为此,我们今后还是秉着我们的教学理念,为社会培养更加优秀的在职人员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