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非凡职业教育培训研究院

官网地址:

所属地区:

公司地址:

公司介绍

公司位于泉水众多,素有“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美誉的济南市。 

公司主要经营培训,就业,是经山东省工商行政主管单位批准成立的一所多学科、多层次、全日制与业余相结合的教育科技培训单位。学校坐落于济南市槐荫区,这里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基础设施完善,文化氛围浓厚。

本司服务宗旨为“创新精进,实干赋能”,致力于为更多人才和机构提供优质的教培服务,坚持以学科建设为中游,以培养高素质综合型的专业应用型技术人才为己任,以德施教,务实创新,开拓进取。

公司自成立之初,就以坚持建立可靠的师资为根本,以服务为起点,以帮助更多学子成为精英,圆梦为己任,以优良师资、优质服务、优越环境为根本,以全心全力、不负重托为指导思想,不断完善教学质量、完善管理制度、完善教学设备,为学员取得好成绩提供保障。经多年潜心发展,公司全体工作人员始终报以脚踏实地,攻坚克难,为能帮助更多学员成功成才不懈努力,公司员工的内心时时刻刻心系学员。未来,我们一定不负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爱护,铭记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