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强盛才士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官网地址:http://www.qsjy.org.cn/

所属地区:

公司地址:

公司介绍

强盛教育是一家以教育信息咨询为主营业务的公司,我们宗旨是打造中国教育信息咨询行业的领头羊.以实现文化强国为主体思想,为广大考生提供丰富、准确的教育学习信息。北京强盛教育自2018年始创建于北京市,公司的业务涵盖职业考试信息咨询、招考信息咨询等。我们的主营项目是职业技能提升考前信息教育咨询服务,专业为有关企业人员提供岗位技能提升、专业技术学习等教育咨询服务。公司主要设置了项目部(按项目类型分为各组)、信息部(收集并整合各类教育信息)、市场部(开拓市场并稳固客户资源)、人事部、财务部、办公室六大部门。 

员工福利待遇优越、发展规划深远。强盛教育经营理念:在追求全体员工物质与精神两方面幸福的同时,为实现中国文化强国和为人类社会的进步发展做出贡献,公司为员工提供基本的五险一金,当新入职员工满三个月且无不良记录,公司为其提供五险一金;员工基本薪酬参照各地经济水平制定;当员工的业绩排名首位或者业绩增长速度排名首位时,公司每年奖励优秀人员国内旅游一次;公司会对新入职员工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入职培训合格后上岗;公司内部对于表现良好、业绩出色的员工进行表彰、提拔等。公司会为员工提供人性化的福利待遇,保障员工工作生活上的便利,从而利于企业人员长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