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浩普职业培训学校

官网地址:

所属地区:

基地地址:

基地介绍

台州市浩普职业培训学校是一家经台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审批,民政局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职业培训机构。是一家长期从事国家职业资格考证培训的台州本土民办职业培训学校,自学校2010年开办以来,已培训近8000名学员,是台州市市本级指定的人力资源考证学校,目前台州地区最具规模的职业资格考证培训机构。


我校位于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占地面积600平方,拥有独立办公室,独立教室,同时配有多媒体教室,我们拥有专业的教师队伍及管理人员,我校现有专兼职老师20名,业务素质高,作风严谨。我校先后与省内多所学校进行过联合办学,积累了一定的管理经验跟教学经验。我们秉承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服务全民为宗旨,以促进就业为导向,实现高薪就业为目的,致力于学历文凭和职业技能的提升,肩负着培养多样化人オ,传承技术技能,促进就业创业的重要职责,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努力开创教育事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