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合众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官网地址:

所属地区:

公司地址:

公司介绍

中联合众教育集团前身是甘肃中教联合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旗下拥有多家分公司及地方运营中心,2018年联合华创京时集团注册成立甘肃京时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并于2019年经国家工商总局核准正式成立中联合众教育集团,注册资金达五千万元,实力雄厚,资源丰富。是一家致力于职业教育培训+学历提升+考研留学+职业资格证培训、安置就业全产业链深度开发的综合性企业。
集团下辖甘肃中教联合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甘肃京时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甘肃中合锦途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兰州陇尚职业学校、中联合众教育研究院、中联合众武威分公司、中联合众景泰分公司、中联合众西宁分公司、中联合众河南兰考分公司、中联合众海东分公司、中联合众兰州新区分公司、中联合众长春分公司、中联合众庆阳子公司、中联合众兰州子公司等多家分子公司及机构。
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专业,专心,专注的服务精神,秉承诚信,高效,共赢的服务原则,立足兰州,服务甘肃,辐射全国,正以盎然的生机和蓬勃的朝气,逐步成长为行业标杆。
中联合众教育始终坚持社会责任与担当,从就业到学历提升,从留学到高考升学指导,我们一直致力于打造最专业的教育服务平台,致力于每一个学员的学业人生规划。服务学员,感恩社会,是中联合众教育团队共同的使命和目标。

企业理念:合力精耕,同心同行,共襄盛举,共赢共生